陽光沙灘比基尼☀️ 到佛羅里達Keys群島潛水度假

去Florida的觀光客除了一定會去Orlando的樂園跟邁阿密以外,還有個大受觀光客喜愛的地方,那就是Keys群島!!! Keys指的不只是最南端的Key West,還有那一長串小島們~不得不說冬天來這邊避寒真的是天堂啊👼

DSC04222.JPG

這次是在Orlando玩一圈之後搭Megabus殺到Miami租車,再一路玩到Key West折返回Miami,主要Keys的行程都集中在Key Largo跟Key West! 同行的朋友們還有搭飛機跟船前往超美的海龜島(Dry Tortugas National Park)!

不去海龜島我不知道妳們會不會後悔,因為朋友拍的照片看起來蠻漂亮的水也很乾淨清澈!但是我個人對海龜島興趣不多,第一是因為他的飛機票誇張貴,可以讓我LA來回Boston,再來就是前一天在Key Largo潛水的時候吐個半死,隔天完全不想要下水… 所以在潛水船上吐完中餐的L跟我就決定待在Key West悠閒地逛一天!

言歸正傳!

當天我們中午在Miami機場租車後(明明有預定還用了超級久,美國的服務業真的是沒有極限😓 )我們到有名的古巴餐廳 Versailles吃個古巴菜就出發前往Key Largo了!

IMG_7723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在Versailles拍的!裝潢看起來很fancy! 不得不說古巴菜真的是重口味到跟印度菜有得拼了!!! 像是炸Plantains就甜到我不知道該不該把它當成主食? 跟中菜相似的是古巴菜有很多墩煮的牛肉,但是重鹹的口感真的有點超出我預期!有心理準備的話我想應該會比較能接受吧!

來熱帶氣候一定不能錯過當地水果榨的果汁啦!T點的是右邊照片後面的那杯木瓜牛奶,而我則是選擇了當地水果Mamey~顏色看起來很相近,但是味道真的是天差地遠!Mamey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是我喜歡的味道!很值得嘗試~

到Key Largo的路上可以跨過不少大橋,海景真的是超美的!我們也是一路拍拍照順便輪流當司機,終於在晚上之前抵達Key Largo~當然這天不可能太晚睡,因為隔天我們一大早要去…

SCUBA DIVING!!!

潛水跟浮潛真的是到Keys最重要的一件事了!! 因為這邊海水很乾淨而且冬天非常溫暖,完全不會冷颼颼👍🏻  我們預約的是一整天的課程,包含早上的潛水教學跟下午出海教練帶我們潛水看珊瑚礁~如果想要試試的話我覺得Sea Dwellers這家潛水店的教練Nick還不錯

早上的時候Nick帶我們在Holiday Inn的泳池裡面學怎麼用嘴巴吸氣吐氣,怎麼潛到水裡,又要怎麼安全地回到水面!當然不可缺少的是一些潛水的基本知識,在水底下當然不可能講話,這時候手勢就很重要了!! 👍🏻 往上👎🏻 往下還有怎麼讀表怎麼告訴教練你的氧氣剩下多少都是實際潛水以前需要學會的安全知識!! Nick教得很棒會等我們四個人都理解了再教下一步👍🏻

中午則是在附近的餐廳吃一些簡單的三明治!因為之後開船出去潛水,Nick建議我們吃一點輕食不要吃太多~我們找了一家吃海鮮三明治漢堡的地方簡單吃吃!

Key Largo Fisheries Backyard就在我們搭潛水船的附近,除了龍蝦漢堡味道很棒以外,他的景色也是很棒!旁邊的小港口停了不少當地人的遊艇~如果不吃龍蝦的話這邊也有炸魚跟其他種類的三明治跟薯條,當然既然是Backyard餐廳入口就不是在Ocean Bay Drive上面,在看到招牌的地方轉進去停車場停車就可以看到餐廳了~

Btw, 去潛水之前我會建議大家吞一顆暈車藥,因為潛水的時候中間會有一個休息時間讓你到船上休息,然後船長會幫你把氧氣筒加滿再開到下一個潛水的地方,在等其他人上船還有等氧氣筒的時候船只會在海上晃啊晃,我跟朋友L吐個半死把中餐都拿去餵魚了(對不起大家我知道有點噁心😓  )

IMG_7785

IMG_7783

整天的潛水行程在餵完黃色小魚後就結束了! 在太陽下山之前趕快出發往Key West開~有人應該會想到我們怎麼沒去Seven Mile Bridge?! 不是大家都會去嗎?! 當然我們不可能錯過他,只是把這個景點留到回Miami的路上,到Key West的晚上其實也沒有什麼事可以做就是好不容易開到Key West大家就累垮了,畢竟潛水也是蠻需要體力的🤢

Key West其實是個很可愛的小島,其實有點像墾丁!我其實有點好奇他們除了觀光旅遊業以外還有什麼產業,感覺整個城市似乎都是觀光客。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邊慵懶的生活態度,有很多顏色很粉嫩的房子!

DSC04238.JPG

DSC04254.JPG

因為Key West的景點好像蠻多蠻細碎的!我再開一篇專門來聊Key West吧!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

美國大陸國土最南端的Caribbean Getaway🏖  –  Key West

突然想到我跟L兩個沒跟大家去海龜島,留在Key West說好我們要晃晃到海邊躺著曬太陽,結果因為天氣太熱走路走到不想走,傻傻的google了Things to do之後,居然跑去網路上寫的Florida最棒的電影院看了一場電影Sing! 然後那個電影廳居然只有不到20個位子?! 也算是我們的小回憶吧~

在Key West的酒吧一條街吃完晚餐喝完酒後,立刻上路往Marathon的旅館開🚙 🚙 🚙 當然我這個喝過酒的人是絕對不會去坐駕駛座的!!!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種事就算我喝醉也不會忘記的!!! 當然晚上開夜車是不可能好好的去Seven Mile Bridge走走,但是沒關係,因為Seven Mile Bridge就在Marathon那裡,從Marathon稍微往南開大概十分鐘就到了!

DSCN8000.JPG

噢對了! 我們去Seven Mile Bridge的時候因為靠近Marathon的那面被封起來了,只剩下南邊的這一半是開放的,所以如果你從Miami往Key West開的話,是要先開過跨海大橋,開到一半的時候就會看到旁邊跟橋平行的Seven Mile Bridge了(上面照片裡左邊的橋是Seven Mile Bridge右邊的橋就是開過來的跨海大橋),停車場的入口在右側~很方便就找到了!!

Keys群島的潛水度假就這樣告一段落了!去玩Seven Mile Bridge之後我們就往Miami開了!然後在太陽下山前衝到當地也是很有名的Biscayne National Park!

IMG_7927.JPG

IMG_7936.JPG

這個國家公園除了可以到處走走順便欣賞一下佛羅里達有名的紅樹林(mangrove forest)以外,還可以滑kayak滑paddle跟浮潛!!! 好啦其實不只這些,還有每天早上10點到12點半或是下午1點半到4點的Half-day sailing trips ,跟早上10點到下午4點的Full day sailing trips! 想要預約的話可以點連結🔗 Biscayne National Park Institute

其實我覺得如果行程排得下去的話,不妨在這個國家公園待一天!因為Sailing Trip真的讓我很想嘗試lol 我想如果我可以擠出一天時間在這裡的話,我會在Key West多住一晚,隔天早上享受完海景早餐之後,再往Miami開,沿途去Seven Mile Bridge走走,再邊開邊停下來看看跨海大橋吹吹海風,然後在Homestead住兩晚,其中一天來Biscayne National Park參加整天的Sailing Trip,另外一天去Everglades National Park搭船看鱷魚~(不過理想跟現實很明顯就是有點差距…)


Helpful Links:
海龜島國家公園官網: Dry Tortugas National Park
     訂來回Dry Tortugas的船票 🔗  Yankee Freedom II
     不想搭船,訂來回Dry Tortugas的機票 🔗  Key West Seaplane Tours
Miami有名的古巴餐廳: Versailles
     🏠 3555 SW 8th St, Miami, FL 33135
Key Largo潛水店: Sea Dwellers Dive Center of Key Largo
     🏠99850 Overseas Highway, Key Largo, FL 33037
潛水當天的午餐龍蝦三明治: Key Largo Fisheries Backyard
     🏠1313 Ocean Bay Dr, Key Largo, FL 33037
可以參加一整天Sailing Trip的: Biscayne National Park
Key West行程&景點: 美國大陸國土最南端的Caribbean Getaway🏖  –  Key West
One thought on “陽光沙灘比基尼☀️ 到佛羅里達Keys群島潛水度假

Leave a Reply

